|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平原县海达电动车有限公司

电动轿车,四轮电动车,载货车,代步车,休闲车,老年休闲车,全封闭电动车三轮车,电动车...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崔坤
  • 电话:0534-7983999
  • 邮件:pyhd@zgny.com
  • 手机::18561157999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供应海达新能源汽车 ——“新能源汽车”让你值得信赖的高质量产品
供应海达新能源汽车 ——“新能源汽车”让你值得信赖的高质量产品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171供应海达新能源汽车 ——“新能源汽车”让你值得信赖的高质量产品 
品牌: 海达
型号: 新能源汽车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10000 辆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1-22 15:49
详细信息



平原县海达电动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山东省较大的专业电动车生产企业,山东省电动车行业协会理事单位,公司位于地理位置优越的三唐工业园濒临京沪铁路、京福高速、101神道、105国道,交通便利,环境优美。
    公司集研制、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汇集高级工程师和素质较高的厂区和车间,为生产出一流的产品夯实了基础。
    公司在企业发展战略目标上准,确定位,大胆规划,创立以“服务至上”为核心的企业营销管理文化,公司崇尚“科学管理、讲求诚信、以人为本、追求卓越”的管理理念和“博爱、和谐、诚信”的企业精神。我们将以更新的姿态,更新的作为、更新的跨越,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满意的服务。
    在中国,电动车凭借其节能、低碳、安全、便捷的特点,成为千万家庭每天出行的重要工具。多年来,以其低碳绿色的出行方式更是为中国乃至世界的节能减排作出了巨大贡献:每辆电动车每年减少温室气体排放近半吨,相当于植树26棵。全国1.2亿辆电动车一年可以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5000多万吨。
    每个人都可以是环保大使,低碳出行,使用绿色能源的交通工具,是我们的选择——美好生活,一起创造!

0条  相关评论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